上海市聚合硫酸铁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上海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4:53:57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1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dKSAiqnews1上海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 上海 具有代表性的上海市聚合硫酸铁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企业(QQ:624655400),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上海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除磷剂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固体除磷剂 

    形态性状: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极易溶于水,水溶液随时间由浅黄色变成红棕色透明溶液。

    性能指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净水剂聚合硫酸铁.GB14591-96(I)
除磷剂  项目指标

 

项 目
指 标
GB14591-93(Ⅱ)
本产品
全铁含量 , % , ≥
18.5
19
还原性物质(以 Fe2+计)含量 % , ≤
0.15
0.01
盐基度 , %
9.0-14.0
14.0
PH (1% 水溶液)
2.0-3.0
2.4
砷(As)含量 , % , ≤
0.0008
0.0001
铅(Pb) 含量 , % , ≤
0.0015
0.0001
不溶物含量 , % , ≤
0.5
0.4

 

除磷剂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各种工业废水、城市污水、污泥脱水等的净化处理。

除磷剂  产品特点

    1. 新型、优质、高效铁盐类无机高分子絮凝剂;

    2. 混凝性能优良,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

    3. 净水效果优良,水质好,不含铝、氯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亦无铁离子的水相转移,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4. 除浊、脱色、脱油、脱水、除菌、除臭、除藻、去除水中COD、BOD及重金属离子等功效显著。

    5. 适应水体PH值范围宽为4-11,佳PH值范围为6-9,净化后原水的PH值与总碱度变化幅度小,对处理设备腐蚀性小;

    6. 对污染、含藻类、低温低浊原水净化处理效果显著,对高浊度原水净化效果尤佳。

    7. 投药量少,成本低廉,处理费用可节省20%-50%。

除磷剂  使用方法

    因原水性质各异,应根据不同情况,现场调试或作烧杯试验,取得佳使用条件和佳投药量以达到好的处理效果。

    1、使用前,将本产品按一定浓度(10-30%)投入溶矾池,注入自来水搅拌使之充分水解,静置至呈红棕色液体,再兑水稀释到所需浓度投加混凝。水厂亦可配成2-5%直接投加,工业废水处理直接配成5-10%投加。

    2、投加量的确定,根据原水性质可通过生产调试或烧杯实验视矾花形成适量而定,制水厂可以原用的 其它药剂量作为参考,在同等条件下本产品与固体聚合氯化铝用量大体相当,是固体硫酸铝用量的1/3-1/4。如果原用的是液体产品,可根据相应药剂浓度计算酌定。大致按重量比1:3而定。

    3、使用时,将上述配制好的药液,泵入计量槽,通过计量投加药液与原水混凝。

    4、一般情况下当日配制当日使用,配药需要自来水,稍有沉淀物属正常现象。

    5、注意混凝过程三个阶段的水力条件和形成矾花状况。

    (1)凝聚阶段:是药液注入混凝池与原水快速混凝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的过程,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烧杯实验中宜快速(250-300转/分)搅拌10-30S,一般不超过2min。

    (2)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

    6、强化过滤,主要是合理选用滤层结构和助滤剂,以提高滤池的去除率,它是提高水质的重要措施。

    7、本产品应用于环保、工业废水的处理,使用方法与制水厂大体相同,对高色度、高COD、BOD的原水处理,辅以助剂作用效果甚佳。

    8、采用化学混凝法的企业,原用的设备无需作大的改造,只需增设溶矾池即可使用本产品。

    9、本产品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 80oC,切勿损坏包装,产品可长期储存)。

    10、本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药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除磷剂  包装及规格

    采用无毒性聚乙烯塑料袋,外加编织袋。


精制石英砂滤料

石英砂滤料是常见的滤料材料,它用途广泛,使用范围大,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和工业生产用水以及各种池形的普通快滤池和污水过滤器,净水机械过滤器。

我厂采用天然优质石英矿床为原料,经机械破碎、滚动压碾、水洗筛选、烘干筛分、振动分级等一系列生产新工艺,有效保护石英石的天然结构,因而延长了该滤料的使用周期。它具有滤速快,过滤效果好,出水水质稳定,不堵塞、不结块。比海砂使用周期长(1-2周期)。

适用范围

精制石英砂滤料适用于生活饮用水过滤和其它水质净化处理。更加适合于石油、化工、矿山、冶金、热电、造纸、印染、制革、食品等生产用水的前期处理和循环水处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技术要求

⑴机械强度,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1.5%(百分比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质稳定,不含可见泥土、云母和有机杂质,滤料的水浸出液不含有毒有害物质。

⑶石英砂的密度不应小于2.55g/m3。(使用中对密度有特殊要求者除外)。

⑷石英砂滤料的灼烧减重不应大于0.7%,盐酸可溶率不应大于1.5%(部颁标准)

⑸含泥量不应大于1%,密度小于2g/cm3的轻物质的含量不应大于0.2%(部颁标准)。

⑹粒径级配合理,外观呈多棱角独白有光泽的晶体。单层或双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1.2mm。三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0.8mm

⑺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不大于2%

⑻石英砾石承托层的粒径范围,一般为2-44-88-1616-3232-64mm(部颁标准)。

精制石英砂滤料的理化分析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SiO2含量

99%

容重

1.75g/m3

盐酸可溶率

0.4%

莫氏硬度

7.5

磨损率

0.3%

耐酸度

耐强酸

沸点

2250

破碎率

0.35%

耐碱度

耐碱性能良好

溶点

1480

灰粉率

0.25%

Zn含量

0.005%

比重

2.67

空隙率

43%

其它金属含量

不超过饮用水标准

包装和贮存

⑴石英砂滤料为编织袋包装,每袋重50公斤。

⑵石英砂滤料不宜与承托料及其它滤料一起堆放。

⑶石英砂滤料和其它滤料不宜与其它有害物品一起堆放。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工业废水处理: 
    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饮用水处理 
   分子量一般选用DFH-H-3为宜。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浑浊,虽经过沉淀过滤,仍不能达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过去水厂多采用无机絮凝剂,但投加量大,造成二次污泥增加。现采用DFH-H-3作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对于有机物污染严重的江河水可采用无机絮凝剂和我公司生产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DFH-H-4或DFH-H-5)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酒糟的回收 
   现在很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很多。现投加DFH-H-2,使淀粉粒絮凝沉淀,然后将沉淀物经压滤机压滤变成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糟也可采用DFH-H-4脱水,压滤进行回收。 

聚合氯化铝铁简介: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在制备聚合氯化铝铁过程中,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氯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铁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在特定环境下聚合氯化铝铁有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特点:

 

聚合氯化铝铁(PAFC)是以铝为主、铁为辅(含铁量约2-3%)的新型复合无定型、无机高分子净水剂。铁为高价铁,水解后形成多核络合物。低温时,具有在水中形成的矾花比重大、结成的矾花紧密等特点。这主要是铁盐水解速度及水解过程受温度影响很小的缘故。由于铁含量较少,不会过多降低水的PH值和增加出水色度。相反,由于铝盐除色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所以具有PAC和铁盐的特点和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克服了PAC在低温低浊时的净水难点。因此,聚合氯化铝铁净水效果明显优于一般的净水产品。

聚合氯化铝铁性能、优点:

 

聚合氯化铝铁是目前推广应用的无机盐类高分子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的性能和优点主要表现为:

⑴聚合氯化铝铁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水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⑵聚合氯化铝铁中的铁元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

⑶使用聚合氯化铝铁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⑷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都适用。

⑸聚合氯化铝铁用 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基本费用。

⑹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聚合氯化铝铁用途: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PAFC)主要指标参数:

指标名称

液体

固体

相对密度(20

1.25

 

PH值(1%水溶度)

4.0-5.0

4.0-5.0

氧化铝(Al2O3)含量%≥

8-10

≥29

氧化铁含量%

1-2

3-5

盐基度%

65-90

65-92

水不容物含量mg/L≤

0.3

1.0

砷(As)含量mg/L≤

0.0001

0.0003

锰(Mn)含量mg/L≤

0.0025

0.0075

铅(Pb)含量mg/L≤

0.001

0.003

汞(Hg)含量mg/L≤

0.00001

0.00002

硫酸根(SO4)含量mg/L≤

2.5

9.0

聚合氯化铝包装及储存:

聚合氯化铝为25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聚合氯化铝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