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石英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46:39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0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净水材料供应信息龙岩市石英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newsXFNvDl8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龙岩东村工业园区,龙岩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中文名称:聚合氯化铝铁(简称复合铝铁)
英文名称:PAFC
    我公司自行研制、生产的聚合氯化铝铁(复合铝铁PAFC),其企业标准已通过河南省技术监督部门批准。产品经河南省卫生厅检验,完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并颁发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国内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该产品是在聚合氯化铝和三氧化铁、铝盐和铁盐混凝剂水解和混凝机理的深入研究基础上发展而来,它集铝盐和铁盐混凝之优点,并引入多价阴离子一硫酸根离子,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的改善,聚合度也大为提高。
    外观:液体产品为褐色或红棕色透明体,无沉淀。固体产品为棕褐色,红棕色粉末或晶粒状,极易溶于水。可用于生活用水饮用水,工业用水及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混凝效果除表现为剩余浊度色度降低外,还具有絮体形成块,吸附性能高,泥渣过滤脱水性能好等特点,特别是在处理高浊度水,低调低浊度水时,处理效果比较明显。
使用方法:
  一、根据原水不同情况,使用前可先做小试,求得佳投放量。
  二、生产用按:固体:清水=1/5左右,先混合溶解后,再加水稀释至含量2~3%的溶液即可。

指 标 名 称
指 标
聚 合 氯 化 铝 铁
液 体
固 体
相对密度(20℃) ≥
1.19
PH值(1%水溶液)
3.5-4.5
3.5-4.5
氧化铝(AL2O3)含量%
10.0
29
氧化铁(Fe2O3)含量%
1-2
2-3
盐基度,%
60-95
60-95
水不溶物含量,% <
0.3
1.0
砷(As)含量,% ≤
0.0003
0.0006
锰(Mn)含量,% ≤
0.045
0.01
铅(Pb)含量,% ≤
0.001
0.003
汞(Hg)含量,% ≤
0.00002
0.00006
硫酸根(SO2-)含量%
3.5-9.6
3.5-10
贮存方法:本产品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处,贮运时防止有毒物质污染和受热受潮,切勿损坏包装。
包装规格:本产品采用无毒性聚乙烯塑料袋,外加编织袋,每袋净重:25KG。 

 碱式氯化铝简称PAC或BAC,是一种新型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分子式为[AL2(OH)nCL6-NLm.式中M≤10,N为3-5.
  物点有: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用途广泛。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不中盐份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6、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二、产品用途
  聚合铝能,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
  例: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纸、冶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废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合剂、甘油精制、糖液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他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油工业中,用于油水分离,效果甚佳。

 杏壳活性炭主要以杏核皮为原料,经高温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杏壳活性炭

杏壳活性炭用途:


杏壳活性炭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如石油、冶金、化工、医药、电子、机械、酿酒、制糖、味精、油脂及清凉饮料工业的气相和液相吸附等,也可用于精制、提纯、捕集、分离、去除口嗅异味、溶剂回收、高真空、冷藏、装填防毒面具等方面,是各种工业发展和公害治理不可缺少的原材料。



杏壳活性炭制备步骤:


1)把粉碎过20目筛的杏核壳按1:3的固液比,在50%浓度的氯化锌溶液中浸泡24小时;

2)把杏核壳移至700w的波功率的波炉中进行辐射处理7分钟;

3)经热解后的杏核壳转移至斯列普活化炉中,在温度600℃的条件下活化90分钟;

4)经过活化后,进行酸洗、水洗、烘干、粉碎过筛,得到成品杏壳活性炭。



  聚合硫酸铁是一种性能优越的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形态性状是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极易溶于水,10%(质量)的水溶液为红棕色透明溶液,吸湿性。聚合硫酸铁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各种工业废水、城市污水、污泥脱水等的净化处理。
性能指标:

项 目
指 标
GB14591-2006(Ⅱ)
本产品
全铁含量 , % , ≥
18.5
19.1
还原性物质(以 Fe2+计)含量 % , ≤
0.15
0.01
盐基度 , %
9.0-14.0
14.0
PH (1% 水溶液)
2.0-3.0
2.4
砷(As)含量 , % , ≤
0.0008
0.0001
铅(Pb) 含量 , % , ≤
0.0015
0.0001
不溶物含量 , % , ≤
0.5
0.4
应用特点:
    新型、优质、高效铁盐类无机高分子絮凝剂,主要用于净水效果优良,水质好,不含铝、氯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亦无铁离子的水向转移,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除浊、脱色、脱油、脱水、除菌、除臭、除藻、去除水中COD、BOD及重金属离子等功效显著等。也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如印染废水等,在铸造、造纸、医药、制革等方面也有广泛应用。
聚合硫酸铁与其他无机絮凝剂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新型、优质、高效铁盐类无机高分子絮凝剂;
2、混凝性能优良,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
3、净水效果优良,水质好,不含铝、氯及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亦无铁离子的水相转移,无毒,无害,安全可靠;
4、除浊、脱色、脱油、脱水、除菌、除臭、除藻、去除水中COD、BOD及重金属离子等功效显著;
5、适应水体PH值范围宽为4-11,佳PH值范围为6-9,净化后原水的PH值与总碱度变化幅度小,对处理设备腐蚀性小;
6、对污染、含藻类、低温低浊原水净化处理效果显著,对高浊度原水净化效果尤佳;
7、投药量少,成本低廉,处理费用可节省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