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泉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0:30:33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7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yGoVeLnews4本泉州市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由泉州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泉州东村工业园区.查找更多的泉州市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请到企业旺旺净水材料栏目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元明粉(无水硫酸钠:Na2SO4)Sodium sulfate 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十水合硫酸钠又名芒硝、高纯度、颗粒细的无水物称为元明粉。元明粉,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主要用于制造水玻璃、玻璃、瓷釉、纸浆、致冷混合剂、洗涤剂、干燥剂、染料稀释剂、分析化学试剂、医药品、饲料等。 外观与性状:单斜晶系,晶体短柱状,集合体呈致密块状或皮壳状等,无色透明,有时带浅黄或绿色,易溶于水。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 主要用途:1、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水玻璃及其它化工产品。 2、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 3、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做助溶剂。 4、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剂。 5、用于有色金属冶金、皮革等方面。 6、用来制硫化钠、纸浆、玻璃、水玻璃、瓷釉,也用作缓泻剂和钡盐中毒的解毒剂等。是用食盐与硫酸制造盐酸时的副产品。化工上用于制造硫化钠,硅酸钠等。实验室用于洗去钡盐。工业上用作制取NaOH和H?SO?的原料,也用于造纸,玻璃,印染,合成纤维,制革等。 在有机合成实验室硫酸钠是一种为常用的后处理干燥剂。 7、主要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和其他化工产品的原料。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浴。医药工业用作缓泻剂。还用于有色冶金、皮革等方面。 8、使水化产物硫铝酸钙更快地生成,从而加快了水泥的水化硬化速度。还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也用于造纸工业、玻璃工业、化学工业、纺织工业及医药工业等。 9、用作分析试剂,如脱水剂、定氮时消化催化剂,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中干扰抑制剂。还用于医药工业。 10、用于化工、造纸和玻璃、染料、印染和医药工业,在合成纤维、制革、有色冶金、瓷釉等的制造中也有应用,还用于洗涤剂和肥皂中作添加剂。 11、在硫酸盐镀锌中可用作缓冲剂以稳定镀液的ph值。 产品品质:一等品 产品标准:国标 安全性:一级 包装规格:50kg/袋 内塑外编 储存方法:干燥阴凉

煤质柱状活性炭是以优质精选煤炭为原料、以煤油为粘合剂、经磨粉、混配、挤压成形、炭化、活化而成的圆柱形活性炭。

煤质柱状活性炭比表面积大、孔隙发达、强度高、吸附能力强、化学稳定性好、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食品等各种气体的有害有毒及生物净化过滤、对低拂点的苯类、醇类、四氯化碳、等有害气体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并可得到回收。

煤质柱状活性炭吸附:

煤质柱状活性吸附是指利用活性炭的固体表面对水中的一种或多种物质的吸附作用,以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

影响煤质柱状活性炭吸附的因素:

吸附能力和吸附速度是衡量吸附过程的主要指标,吸附能力的大小事用吸附量来衡量的。而吸附速度是指单位重量吸附剂在单位时间内所吸附的无质量。在水处理中,吸附速度决定了污水需要和吸附剂接触时间。

煤质柱状活性炭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由于煤质柱状活性对水的预处理要求高,而且活性炭的价格昂贵,因此在废水处理中,煤质柱状活性主要用来去除废水中的量污染物,已达到深度净化的目的。

煤质柱状活性炭的应用领域介绍

煤质柱状活性炭它是常用的一种净水材料,主要是天然的果壳为材料加工而成的,外观呈黑色,圆柱形的颗粒,主要是用于气体的净化,污水的处理以及脱硫脱销、制氮机以及溶剂回收,甚至喷漆车间的使用等都是需要用到的,效果非常的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煤质柱状活性炭的五个应用领域。

一、气体净化处理,废气处理用的煤质柱状活性炭它是采用煤炭为原料的,经过破碎、精制等步骤之后进行严格加工成的,它的比表面积比较大,孔隙结构也很好,分布都很合理,吸附能力很强,颗粒分布均有,耐磨强度高。对于气体净化处理主要是化工原料气体,包括一些有机气体,有毒气体等气体的净化处理,可以起到分离提纯净化空气的作用,效果是非常好的。

二、煤质柱状活性炭还可以用于污水处理,一般是选用优质煤作为原料,它的空间比较合理,可以有效的净化生活以及工业用水。

三、脱硫脱硝,这种材料一般是采用优质的炭原料制成的,但是需要添加一定比例的粘合剂以及助催化剂几种,在经过精选、粉碎、干燥以及深加工等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很多的性能特点,可以说有很好的耐水性以及气体阻力也很小,抗压能力很强;

四、溶剂回收处理也需要用到煤质柱状活性炭,它是采用物理活化的方法制成的,黑色颗粒状,没有任何的味道,也没有毒性,孔隙很发达,因此吸附能力很强,广泛使用于有机溶剂的回收处理;

五、制氮机以及空分设备上的应用也是很广泛的,制氮机它需要用专用的煤质柱状活性炭,适合对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惰性气体进行脱氧,效果很好,所以在这些设备里面常用到。

煤质柱状活性炭主要是包括两种,包括煤质的煤质柱状活性炭以及木质的煤质柱状活性炭两种,木质煤质柱状活性炭主要用的材料是椰壳和木质,而煤质煤质柱状活性炭它是采用天然煤作为原料的,性能很好,所以被广泛使用在各个领域之中。


标准无烟煤滤料(CJ/T44-1999)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普遍采用的佳过滤材料,同石英砂滤料配合使用时我国目前推广的双层快速滤池和三层滤池、氯罐过滤的常见形式。是提高虑速增加单位面积出水量和成倍提高截污能力,降低工程造价和减少占地面积有效的途径。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热电、制 、造纸、印染、食品等的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过程中。

无烟煤滤料在过滤过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滤过的水质。

⑴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能稳定,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在一般酸性、碱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我厂产品经中国水处理滤料监督检测中心测定:盐酸可溶率为0.98%(部颁标准为3.5)在各类水源中均可达到良好的净化效果。

⑶粒径级配合理,比表面积好。产品外观呈球状而有棱角,光泽度好,经机械振动三次筛分,级配符合有关技术指标。

⑷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2%

无烟煤滤料理化指标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比重

1.57

大于1.8g/cm3物质

3%

S含量

0.05%

容重

0.947t/m3

盐酸可溶率

0.98%

Pb含量

0.045%

破碎率

0.68%

孔隙率

51.99%

Cu含量

0.025%

磨损率

0.32%

均匀系数

K602.0

Zn含量

0.04%

灰粉

1.0%

不均匀系数

K801.5

燃烧值

6800Kee/kg

密度

1.57g/cm3

含泥

0.52

其它重金属含量

不超过饮用水标准

固有水分

1%

C含量

90%

滤料填充注意事项和操作要求

⑴滤料在填充前必须将滤池(滤器)内部清扫干净。

⑵要均匀地铺设每层滤料,当达到标定的厚度时,必须耙平滤料。

⑶滤料长期运行,会有磨损。如操作不当会有“跑料”发生。为此需定期检查滤料状况,如有亏料情况,需及时补充。

如滤料运行时间过长,出水水质长期不清,或滤层发生乱层,则需更换或重新级配滤料。


煤焦油活性炭(煤质柱炭)

柱状活性炭孔隙发达,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和良好的吸附性能,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耐热,广泛应用于化学冶金,轻纺,国防,环保及日常生活等领域,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活性炭的用途越来越广泛。

一、气体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用于脱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化工原料气体、化工合成气体、制工业气体、饮料用二氧化碳气体及氢气、氨气、惰性气体等的净化剂原子设施排气等的净化。

二、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以精选过的优质烟煤为原料精制而成,吸附量大、吸附范围广。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和色度,主要以活性炭吸附、过滤为主,并通过水洗再生。主要用于城市生活饮用水自来水、纯净水、蒸馏水、超纯水等制造设备的填装、脱氯、除油净化,及各种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处理。

三、脱硫用煤质活性炭:以优质煤为原料精制而成,或以优质活性炭为载体,引入高活性的脱硫改性剂或活性剂进行改处理。适用于合成氨、合成燃料、食品加工等生产工艺中的脱硫;也可用于城市煤气、水煤气、半煤气、石油气、天然气等精脱硫。

四、回收溶剂用煤质活性炭:过滤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易于再生,主要用醇类、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回收,以及烃类化合物蒸汽的回收。

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850mg/g

强度

952%

比表面积

850m2/g

亚甲兰值

120-150mg/g

总孔容积

0.8cm3/g

余氯吸附率

85%

充填密度

0.5-0.65g/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