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洗砂沉淀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上海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23:44:34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3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上海市洗砂沉淀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oweL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上海市洗砂沉淀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水处理椰壳颗粒活性炭,系采用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炭化、活化、后处理精制加工而成。水处理活性炭产品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杂质含量低、可反复再生使用的特点。水质净化专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循环水、电厂锅炉循环水、电子工业、饮料、食品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处理。

用于水处理活性炭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粉状活性炭:一般用木屑、煤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磨粉等工艺制成,主要应用于静态吸附操作(间歇式操作)处理给水除臭、除味以及规模较小的工业或城市污水处理。

颗粒活性炭:按不同的材质可分为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是活性炭行业及用户公认的好的一种活性炭,不论是吸附速度、吸附能力、强度等各项指标以及按照水处理工艺不同可选择不同材质的活性炭产品。

净水活性炭主要用于电厂锅炉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饮料用水及其他各种工业废水的净化、提纯; 各种有机溶剂提纯、气体提纯、航煤提纯等,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异味、余氯、酚、汞、铁、铅、砷、 铬、硅胶、等有害物质。


标准无烟煤滤料(CJ/T44-1999)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普遍采用的佳过滤材料,同石英砂滤料配合使用时我国目前推广的双层快速滤池和三层滤池、氯罐过滤的常见形式。是提高虑速增加单位面积出水量和成倍提高截污能力,降低工程造价和减少占地面积有效的途径。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热电、制 、造纸、印染、食品等的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过程中。

无烟煤滤料在过滤过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滤过的水质。

⑴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能稳定,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在一般酸性、碱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我厂产品经中国水处理滤料监督检测中心测定:盐酸可溶率为0.98%(部颁标准为3.5)在各类水源中均可达到良好的净化效果。

⑶粒径级配合理,比表面积好。产品外观呈球状而有棱角,光泽度好,经机械振动三次筛分,级配符合有关技术指标。

⑷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2%

无烟煤滤料理化指标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比重

1.57

大于1.8g/cm3物质

3%

S含量

0.05%

容重

0.947t/m3

盐酸可溶率

0.98%

Pb含量

0.045%

破碎率

0.68%

孔隙率

51.99%

Cu含量

0.025%

磨损率

0.32%

均匀系数

K602.0

Zn含量

0.04%

灰粉

1.0%

不均匀系数

K801.5

燃烧值

6800Kee/kg

密度

1.57g/cm3

含泥

0.52

其它重金属含量

不超过饮用水标准

固有水分

1%

C含量

90%

滤料填充注意事项和操作要求

⑴滤料在填充前必须将滤池(滤器)内部清扫干净。

⑵要均匀地铺设每层滤料,当达到标定的厚度时,必须耙平滤料。

⑶滤料长期运行,会有磨损。如操作不当会有“跑料”发生。为此需定期检查滤料状况,如有亏料情况,需及时补充。

如滤料运行时间过长,出水水质长期不清,或滤层发生乱层,则需更换或重新级配滤料。


聚合硫酸铝

英文名称:Aluminium Sulphate

分子式:Al2(SO4)3

化学名称:硫酸铝

化学性质,极易溶于水,硫酸铝在纯硫酸中不能溶解(只是共存),在硫酸溶液中与硫酸共同溶解于水,所以硫酸铝在硫酸中溶解度就是硫酸铝在水中的溶解度。

常温析出含有18分子结晶水,为18水硫酸铝,工业上生产多为18水硫酸铝。含无水硫酸铝51.3%,即使100摄氏度也不会自溶(溶于自身结晶水)。

不易风化而失去结晶水,比较稳定,加热会失水,高温会分解为氧化铝和硫的氧化物。

硫酸铝是一个被广泛运用的工业试剂,通常会与明矾混淆。硫酸铝通常被作为絮凝剂,用于提纯饮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当中,也用于造纸工业。

硫酸铝用于净水并且在纺织品的印染中作为媒介。在水的净化中,它使杂质凝结,更容易沉淀和过滤。

当溶解于大量中性或碱性的水中时,产生胶体沉淀氢氧化铝,Al(OH)3。在印染布料时,氢氧化铝胶体使得染料更容易附着于植物纤维之上。

硫酸铝也是被用来调节土壤PH值,因为它水解生成氢氧化铝的同时产生少量的硫酸稀溶液。


在技术上,从建厂以来乐水环保一直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大学、省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厂内有技术人员十多名,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售后服务。因为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科学技术厅、石化集团水处理 剂评定中心、等部门的认可。

不管什么行业的什么水质,选对型号是关键的,突变的事件时有发生,一旦发生变化,我们要冷静对待,不要只看着问题本身,要找出解决的,本身聚丙烯酰胺的选型就是一个试验性很强的。有专业的聚丙烯酰胺技术人员,试验人员,为你解决污水烦恼。提供优质的污水处理方案。酰胺单体配成浓度为%-%的水溶液作为分散相,其中加有少量的二四NaSO以及氧化——还原引发剂和适量水溶性表面活性剂,其中HLB值应较低。

正常情况下,聚丙烯酰胺完全溶解后是无色的,和水基本混合在一起的液体,带有一定的度有一点胶水的感觉)。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本身是无害的,即聚合的聚丙烯酰胺是安全的,只是产品中的丙烯酰胺单体的含量和聚合不完全的短链含量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产品必须严格控制单体含量。聚丙烯酰胺国标GB制定中,规定必须严格控制单体的含量包括少量和短链聚丙烯酰胺,并单体丙烯酰胺的测定,为安全使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提供可靠的保证,单体含量的控制标准是国标的核心。